3杯☕️

只与同好争高下,不与傻瓜论短长

逻辑就是一切

我是完了,第一次粉cp,第一次打tag,一天之内发两次lofter就为了这两只。
说说今天的观后感吧,看完第一时间挺不舒服的,似乎是什么感觉不对了。逛逛贴吧(第一次进贴吧),刷刷微博,时刻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blx(还特意去查了意思(-᷅_-᷄)),左看看右看看,觉得自己太容易被别个带偏了于是决定用逻辑来思考(个人意见,不喜勿喷)。
最坏假设:节目组炒cp,双方同意并借此炒热度(不管是吸粉还是招黑)
推论:不符合人设,除非给出的人设本身就是错的╮( ̄⊿ ̄")╭
最好假设:双方已经进入恋情,只是未公开,今天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避嫌。
推论:这是我一个作为cp粉最愿意相信的(可惜我又有点悲观,觉得即使两只在一起了也不会公开⸂⸂⸜(ੱ௰ੱ๑)⸝⸃⸃)
还有看重粉丝啊,团队的保护之类多种考量因素,但应该还在这两个极限值之吧?(心虚,饭圈好难混(ー`´ー))
最后来点抒情的:
不管是不是最优解,两只应该是好朋友吧,毕竟他对她那么特别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